朝歌

默默吃粮,感谢大佬们的产出

为人父母

以前我很难想象有父母真的一点也不爱自己的孩子。那是与你血肉相连的孩子,你难道不该爱他吗。
长大之后发现真的有这样的父母,但是我仍然心存侥幸,觉得总会有一点爱。

🌚然而这种超乎寻常的事情真发生在我身边了。
真的有可以将孩子生而弃之的父母,有面对面坐着时怎么都叫不出最亲密的称呼的父母。
我听的时候全程反应真的是:卧槽??????

放学路上问我爸真的会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吗,我爸说有吧,但只是少数。
我心疼我朋友,又庆幸自己是多数。朋友讲的时候一脸习惯了的样子,然而我听得非常难受。
简直mmmp。

你可以自私,可以逃避,但孩子是无辜的。既然为人父母,就不要以爱的名义,来行伤害之实。

现在我还是非常惊讶_(:з)∠)_是我想得太美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